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崧峰律師事務所開業誌慶

On Behalf of | Nov 8, 2017 | Chinese

崧峰律師事務所很榮幸和您分享一個好消息。知名的智慧財產法權威律師王崧峰Tommy SF Wang (原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創始合夥人) 將在南加州成立一新的高端知識產權及商業法事務所。崧峰律師事務所目標係為客戶提供全球性的知識產權保護。

“我們事務所完全專精於知識產權,並非像某些事務所,只是另外設立一個智財小部門,我們希望帶領大家認知知識產權的重要性,成為智慧財產權法領域事務所的表率。” 王律師表示”我們知識產權的客戶,將會與具有法律學位的專業工程師和科學家合作,唯有具備技術背景的工程師和科學家,才能充分了解客戶專利的技術”

先前的事務所,最初成立時,原先也是著眼於智慧財產權法與商業法的領域,但隨著客戶需求的擴大,逐漸擴展業務範圍到人身傷害,交通罰單案件及家庭法。幾經思量,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智財權利的重要,並全心投入,王崧峰律師決定,成立崧峰律師事務所,並再次回歸,將事務所的發展重心重新放回智慧財產權法與商業法。

王崧峰律師自2008年執業以來,擔任專利律師已近十年,王崧峰律師為聯邦註冊之專利律師,可以在加州之州法院及聯邦法院代表客戶,同時亦可協助客戶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與商標,王律師更連續四年(2013-2016)榮獲加州頂尖律師的殊榮。王律師精通中文及台灣話,為來自全世界包含中國,台灣,香港,日本以及以色列等客戶提供法律服務。

王律師將帶領資深受僱律師樊恩婷Leontyne Fan,黃盈心Annie Wong,外部顧問Ramon Trujillo ,及受僱律師陳㨗安 Ann Chen, Jonathan Fang, 陳韋廷Tom Chen和吳棠華Donna Woo團隊,持續為客戶服務。專利代理人 , Eric Wang及所有在海外包含台灣,中國,韓國及日本的事務所,亦會同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智慧財產權服務。在接下來幾個月,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之業務將會全部轉移到崧峰律師事務所。

崧峰律師事務所將全心專注於專利,商標與著作權。此外,事務所亦將處理授權協議,跨國商業交易,提供長期法律顧問服務及其他複雜之商業訴訟業務。

崧峰律師事務所據點遍佈全球,在洛杉磯,工業市,爾灣市及台北,都設有辦公室。詳細訊息,請參考www. TheWangIPLaw.com或致電626-269-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