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避免遺囑認證

On Behalf of | Sep 12, 2017 | Chinese

遺囑認證是一道由遺囑檢驗法院監督執行,根據已故者意願進行財產分配的法律程序。 法院將確保已故者的所有的債務已償還,並且確保正確的受益人將繼承已故者的財產。

如果一個人在去世前沒有立遺囑,法院將根據其所在州的遺囑認證法律,讓其家庭成員們繼承已故者的資產。 遺囑必須通過遺囑驗證,但是也有其他的方式可以避免遺囑驗證這樣消耗時間的程序。

遺囑驗證的劣勢

遺囑驗證有諸多缺點。 遺囑驗證的程序其實是非常昂貴的。首先,立案申請費必須付給法院,費用額根據州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在加州,其申請費用根據遺囑驗證資產總額的數目而定。目前而言,資產總數的前$100,000.00,法院收取4%的遺囑認證費,接下來的$100,000.00資產額,收取3%的遺囑認證費, 再下來的$800,000.00資產額,法院收取2%的遺囑認證費,以此推算。如果雇用了資產認證律師,那麼還需要支付額外的律師費,律師費將由已故者資產的百分比來決定,或是收取小時費, 抑或是兩者的結合。 另外,其他額外的費用也可能產生,因為過程中可能需要雇用專業人士來協助遺產驗證, 比如說遺產代理或會計師。

避免遺產認證過程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你去世前轉移資產。你可以把你的資產贈予給一名受贈人。然而,贈與的缺點就是當你活著的時候,你無法轉移妳的所有資產,因為你仍需要支配它。 而且贈與這種方式,如果在書面上沒有的清楚的概述, 受贈人很有可能故意要求獲得多於你所給予的資產。如果資產轉移超過了一定額度,需要付聯邦贈與稅。

生前信託

如果你有大量地產或很多受益人,生前信託也許是一個避免遺囑認證的不錯選擇。 大多數人會選擇擬寫一份可以撤銷的生前信託,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們選擇在任何時候廢除信託。 想要擬寫一份可以撤銷的生前信託,你必須簽立一份生前信託文件,這份文件須讓生前信託作為一份與你分開的實體。之後妳的資產將被轉移去這份生前信託,進而你將成為其受託人。你依然可以管理資產,就像資產之前在你名下一樣,你也可以隨時選擇放更多資產 去妳的生前信託。 直到去世時,你指定的那個人將成為你的信託受託人,並且該受託人 將確保妳的所有資產轉移給適當的受益人 。設立信託的法律費用少於遺囑認證的相關費用。

共同所有權

共有權是另外一個避免遺囑認證手續的好辦法。聯名共有權下的共同資產將直接由健在的共有人繼承。 像是房產,機動車,和財務帳戶之類的資產,都是可以被聯名共同擁有的。 然而,有些形式的共同所有權是沒有辦法避免遺囑認證的。如果指定的聯名共有權的形式不清楚,資產仍需要經過遺囑認證。

共同所有權也有一定的限制,因為並不是所有形式的資產都是能被共同擁有的。 而且, 當一個所有人去世後,其一半的財產都可能被看作已故者的房產,這就需要繳付房產稅。

亡時付款

對於已故者的財務帳戶,其帳戶是有可能在原戶主死後傳給指定給受益人的。這種指定叫做亡時付款,選擇這種方式的人較共同所有權而言更多, 因為亡時付款的受益人在帳戶持有人去世前,是沒有資產使用權的。 當帳戶持有人去世時,受益人將收到已故者銀行帳戶的資金,其死亡的帳戶持有人其本身的帳戶將被關掉。然而,法律上在對待亡時付款時更加嚴格,並且各州不一。在加州,指定轉移股票和機動車是可以通過亡時付款這一方法來完成的。

遺囑認證除了花銷很大,也很費時。對於一般的房產而言,遺囑認證的過程將會花費6個月到2年的時間來完成。 遺囑認證也會讓已故者的房產相關事務成為公眾紀錄,例如資產,債務,資產受益人。使用以上的一種辦法,或結合的使用他們,可以幫助你的受益人減少遺囑認證所帶來的巨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