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以房東身分起草一份租賃協議

On Behalf of | Sep 12, 2017 | Chinese

mayor-917149_960_720-300x200.jpg

作為一個房東,在起草租房協議的時候需要盡可能的將所有注意事項寫入租賃協議。將租賃過程的所有方面包含在協議內,並且對將來可能發生的任何問題有所準備是很重要的。 一份周密的租賃協議會讓房東在出租房地產時充滿信心。 以下就是列舉了一些在起草租賃協議時需要注意的重要問題: 

將所有當事人姓名記錄在協議裡

居住在房子裡的所有成年人都應該包含在租房協議裡面。在合同的概述條款裡,所有承租人都將以房客名義被綁定在同樣的義務裡是很重要的。這樣的話,如果任何一個房客違反了合同裡的前提概述條例,房東有權利終止租賃協議並且驅逐房客離開。如果只有一個人列在協議中,但是另外一個房客違反了租賃協議,房東將沒有權利將這個違反協議的房客趕出家裡。

租賃期

設定租賃期允許房東和房客根據租賃合同達成協議。 這樣可以在租賃協議上明確說明這個租賃是固定期限還是按月租。 大多數租賃協議是固定的一年,之後可以有選擇的續約。

支付租金

概括租金支付確保了房客定時按照所商議的租金來付全租。 租賃合同應該指定需要繳的房租的正確金額,什麼時候需要繳房租,並且房客應以何種方式來繳租。

轉租

房客不能在未經房東允許的情況下轉租其房產。 租賃合同中一定要明確闡述只有簽約的房客和他的未成年子女能夠居住在租賃的房子裡。 任何不在合同中的人,都不能居住在其房產裡,因為這些人在一定程度上讓房東承擔了賠償責任。

房屋損壞

租房協議中一定要明確闡述誰需要對房屋損壞負責。 分配決定房客需要承擔哪一種房屋損害,將降低未來爭議的可能性。討論房客在入住期間允許做出哪些房租變更,以及房客是否一定要尋求房東的許也是很重要的.

修理與維修

房東和房客都有相應的責任去保證房屋的良好狀況。這些責任應該明確的並且按照合同條例分配的來履行。 應該明確說明房客應該承擔他們所製造的房屋損壞以及維修清潔費。 他們也應該在房子有損壞時及時通知房東,並且承擔其所產生的相關費用。

進入租賃物之權利

如果房客在入住前有任何需要房東維修的地方,他或她有權利提前告知房東。 州法律往往控制房東的進入,因此確定合同條例與法律要求一致是很重要的。租賃合同應該闡述房東在何種情況下允許進入租賃房子。

在一開始就建立良好的房東與房客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一份嚴密的租賃合同會給房東和房客提供安全和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