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崧峰律師事務所王崧峰律師與樊恩婷律師為中國客戶 在加州取得勝訴,獲得25萬美元之賠償金!

On Behalf of | Mar 10, 2017 | Chinese

聖地亞哥訊(2016年3月10日) – 歷經長達7天的陪審團審判,崧峰律師事務所成功地贏得合約違約及商業詐欺案之勝利!崧峰律師事務所代表其客戶,杭州同罡食品有限公司,獲得高達25萬美元的判決!

杭州同罡食品有限公司,為一所中國公司,其與位在加州之Healthy Times Inc.公司間之法律糾紛,已紛紛擾擾達3年之久。杭州同罡食品日前與Healthy Times簽署了經銷合約,雙方於合約中協議,杭州同罡食品為Healthy Time之相關嬰幼兒副產品在中國的唯一銷售商,意即杭州同罡食品擁有在中國銷售Healthy Time產品之獨家權利。然而,杭州同罡食品卻於簽約後發現,Healthy Times竟然與另外一家中國公司,同時簽署了幾乎完全相同之獨家經銷合約,Healthy Times之行為已明顯違反了雙方原先在經銷合約中之約定,從而構成了合約毀約及商業詐欺。

崧峰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暨杭州同罡食品與 Healthy Times合約違約案之首席律師王崧峰表示,「美國與中國間之經濟來往量,在全球化及國際化之影響下,大幅攀升,使得橫跨太平洋間的法律糾紛亦同時增長不少。」 王律師進一步說明:「中國公司常常不敢在美國本土與美國公司打官司,唯恐自己無法和美國律師溝通,也害怕陪審團總是會偏向美國公司。在這種情況下,對多元文化的瞭解和專注就是崧峰律師事務所和其他律師樓相比的最佳優勢。」在杭州同罡食品案,崧峰律師事務所的專業律師快速理解客戶的需求,並掌握此案的決勝關鍵,本案之複雜處不僅僅係Healthy Times全面否定雙方已簽訂之經銷合約,更惡劣的是,其反過來控告杭州同罡食品,再加上雙方當事人間本已存在之文化差異與地理距離也讓這個案子變得更加困難與棘手。

王崧峰和樊恩婷律師皆係精通英文和中文之美國籍華裔律師。他們獨有之雙語和跨中美文化背景,幫助其立刻與客戶杭州同罡食品間,建立深厚之信賴關係。官司進行期間,崧峰律師事務所能毫不費力與中國客戶溝通並協助向客戶解釋訴訟中每一步法律行動之意義及成效。

在代表非美國本土之外國公司時,語言障礙及文化差異是影響法律訴訟最終是否能成功之重要關鍵之一,本案即是最好的例證。本案之副首席律師樊恩婷律師表示 「在審判過程中,我們不斷地提醒陪審團,縱然東西方存有文化上之差異,惟萬法不離其宗,最根本的道理是超越國界與文化隔閡的,即”許下的承諾一定要遵守,而合約就是雙方當事人的承諾”。自本所承接此案子以來,我們始終秉持這個理念,而透過我們不懈的努力,最終獲得了這個美好的勝訴判決。」

王崧峰律師與樊恩婷律師係經驗豐富之訴訟律師,其等在智慧產權領域及商業糾紛處理,已耕耘多年,成果非凡。杭州同罡食品案的勝訴僅是崧峰律師事務所眾多高質量專業法律服務案之其一成功案例。

崧峰律師事務所坐落於洛杉磯市,專精專利,商標,版權、授權協議及商業訴訟,更有資深及專業的律師負責處理就業/投資類移民,房地產/財產信託規劃及FDA/USDA證照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