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熱烈慶祝崧峰律師事務所成功率100% 為回饋大眾免費提供H-1B工作簽證服務

On Behalf of | Feb 3, 2017 | Chinese

洛杉磯訊(2016年1月27日)- 為慶祝工作簽證申請百分百的成功率及回饋廣大群眾,崧峰律師事務所將會為廣大群眾提供免費法律服務幫助大家申請美國移民局的H-1B工作簽證。今年,10位幸運星將會免費獲得崧峰律師事務所提供的H-1B工作簽證全方面服務,屆時,崧峰律師事務所的專業律師們將會幫助申請者提交并完善H-1B申請。從提交申請到收到結果為止。

每一年,成千上萬在美國留學的外籍學生想要畢業後留美繼續工作和發展。美國移民局發佈的H-1B工作簽證能夠讓這些留學生完成這個夢想。想要符合條件,留學生們須先被一家美國登記的公司所錄取,這家公司一定要願意為留學生提交H-1B申請。接下來,留學生的申請會將通過抽籤的形式在美國移民局作為處理。幸運被抽到的申請者才有機會向移民局提交他們的申請。H-1B工作簽證申請的過程繁瑣并複雜,申請人提供的材料也極為重要。從僱主提供的推薦信到公司的簡介都要很仔細的寫好,才會有機會最後獲得夢寐以求的H-1B工作簽證。

H1B

在2015年的季度中,崧峰律師事務所有幸能夠為52名客戶申請他們的H-1B工作簽證。在這52名申請者中,高達50人,96%,有幸被移民局抽到。這50名被抽籤抽到的申請者在崧峰律師事務所的精心協助下,50名的申請全部都獲得了最後的批准,讓申請者能夠留在美國完成他們的美國夢。. 想獲得更多關於H-1B工作簽證申請過程的信息或崧峰律師事務所的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www.TheWangIP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