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H-1B 抽簽退件後的選擇

On Behalf of | Jun 12, 2015 | Chinese

H-1B臨時工簽證是每年最搶手的簽證之一。2015財報年的H-1B報名季節於2014年四月一日開放。於2014年四月七日,美國公民移民服務局(“USCIS”)已宣佈今年的H-1B報名人數已達上限, 並將不再接受新的H-1B申請員工。

移民局於2014年四月七日以前總共收到超過172,500件2015財報年的 H-1B申請,根據法律規定,移民局每年只可批准65,000件的 H-1B簽證,外加20,000件 H-1B高等學歷優先選擇。為了選擇可獲得批准的資格,移民局採隨機抽籤。也就是說很多人將不會有機會證明他們在其專業領域有資格獲得H-1B簽證,也將無法被在美國持有H-1B簽證以合法工作。

大約87,500的申請者將無法實現自己的美國夢只因未能幸運的被隨機抽簽雀屏中選。總體而言,超過一半的H-1B簽證申請人將因隨機抽簽而遭拒。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這代表了他們留美移民期望與進展的結束,但其實這是不一定的。但其實這是不然的,並非遭拒的87,500 +申請人都將無法繼續留美。
雖然有些人可能將此看為機會的流逝並放棄留美的希望,但也有許多人接受這種失望並搜尋其他移民留美方案。例如,有些人誰擁有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學位並能擁有延長其OPT資格的選擇。
而這些申請者所擁有的相關的技一般都是非常受到美國雇主的青睞。對於有些人來說,柳暗花明又一村,擁有不一樣的永久居留權可能是一個更好的,也更合適的選擇。 H-1B簽證的申請人,基本上都是高技能人員。有些人若能參與了EB-5或E-1投資程序,便能透過這些方式獲得合法的在美居留權。

如果您是那87,500未被選中的H-1B申請人,請聯繫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為您開拓更多的移民方式。我們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將與您一起尋找適合您的移民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