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對發明者的十大建議

On Behalf of | Apr 27, 2015 | Chinese

五種常見的陷阱

1. 在沒有適當的保密協議下公開一個創意。

在沒有簽署保密協議之前公開披露你的創意,會危及你的權益。一個創意的公開披露可能意味著你的産品將不會被理所當然的給予保護。同樣,意味著你把你自己隨意開放給了外界公司,而這些公司可以無償的拿走你的創意。所以,你要始終確保你有一份保密協議。

2. 在申請專利之前不先征詢正確的意見。

申請專利可以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最小的錯誤都可能破壞你的申請。有人認爲,申請專利是第一步,但通常這並非總是如此。在申請專利之前,必要的研究與開發有一定的可取性:這提供了加強你申請的機會。咨詢一位註冊專利律師的意見,你需要確保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正確的。確定你的律師是通過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批准的註冊專利律師。

3. 不知道將一個新産品推向市場的風險。

該行業的性質意味著有不可避免的與一個創意的投資時間和金錢相關的風險。市場是不提供任何保證的,當市場引進一個新産品時是沒有保證的,甚至公司不得不看著已經推向市場的産品在最後一關失敗。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熟悉過程和降低這些風險。你可以通過進行創意搜索,提高設計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或進行市場調查,使你的創意最有可能成功。最終,最大的風險是從一開始就不尋求正確的意見,並且早期的錯誤可能損害一個項目的未來。

4. 依賴其他公司去推廣産品。

一些公司聲稱幫助營銷你的産品,它會拿走你很大比例的利潤以及産生前期費用。通常的情況是,你花錢請的那些人和你自己相比,很少熱衷于你的項目,更不懂你的項目,只是抽出項目需要的時間來營銷你的項目。別人這麽做只是爲了賺更多的錢。所以,請咨詢一個有經驗的律師,讓律師來告訴你一切你需要知道的,並且以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來成功的實現這一切。

5. 在一個冗長有約束力的協議中贈送一個創意的百分比。

一些公司,代理,個人會聲稱幫助你的項目,以換取一個百分比的利潤;通常還涉及一些前期費用!有幾個問題你需要想一想。即使他們成功的營銷了你的項目,你願意持續將你的項目和別的公司綁在一起嗎?你認爲你的項目將優先于另一個他們所擁有的有可能使他們獲得更高的回報項目?你認爲他們可以像你一樣熱愛你的項目嗎?如果不是……請避免。

五個成功的秘訣

1. 確保這個創意是原始的。

許多發明家在第一步就已經失敗了,因爲提出的絕妙的想法之前已經有人提出過了!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法律事務所可以向你展示如何進行獨創性相關的搜索。

2. 了解所有可幫助把你的創意金錢化的方案。

通常,當發明者在進行項目的開發和營銷時,沒有意識到所有可供選擇的方案。例如:你有很多管道來保護你的智慧財産權。發明家經常性的只會面對單一途徑,而並非所有可利用的途徑。通過找一個律師,你可以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途徑,以便于你可以做出明智的和公正的決定。

3. 找出最適合你的産品的保護形式。

鑒于主要的形式知識産權保護所保護的對象不同,你怎麽知道哪種形式最這合你的産品?通常的情況是,至少一個以上的保護形式是相關的,但有時必須首先提交一種保護形式以避免和其它形式的衝突。你知道你還有不需要提出申請就可獲得的權利嗎?和專業的顧問咨詢一下所有可行的方案和最適合你的方案。

4. 使你的創意具有可表達性。

這是非常好的一個偉大的創意,但是你怎麽才能把它介紹給整個行業,並且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一個商業計劃,提出專利申請或寫一個詳細的解釋不是從一開始就捕捉你的觀衆的方法。對於設計和開發一個產品來說,使產品滿足申請專利保護的標準和適合傳達理念的標準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你如何介紹會讓整個行業想更深入了解你的産品。所以,介紹材料是最重要的一步。

5. 自己營銷創意以避免不必要的成本。

盡管你可能有所耳聞,但是營銷你的創意不需要高昂的代價。有一些公司隨時準備好收取發明者大筆的錢去營銷你們的發明—-事實上你自己也可以這樣營銷,只需要遵循你所聘請的法律公司的正確指導就可以。不管在尋求許可證或在製造過程,正確的法律公司會以零成本向你展示如何去接近整個行業。正確的法律事務所會以法律理解和商業觸覺來成爲你的營銷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