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美國移民局完成H-1B簽證抽籤流程 申請人數創歷史新高

On Behalf of | Apr 27, 2015 | Chinese

美國移民局已完成了用電腦隨機抽取H-1B簽證的抽籤工作程序。該機構一開始選擇過程的高等學位(碩士學位)名額為20,000(2016財政年度)。沒有高等學位的請願者則被放入普通H-1B的申請行列中,上限名額為65,000。

在4月7日,美國移民局宣布普通和高等學位H-1B的請願名單都已經達到了法定上限。2016財政年度的H-1B的申請多達223,000。2015年也有172,000個申請。未被選中的申請人將會收到拒絕書,申請費也會被退還。對於那些選擇加急處理申請的,美國移民局將會在2015年5月11日前進行處理。

如果你的H-1B簽證申請被拒絕,不要灰心。很多其他的途徑一樣能幫你獲取合法身份。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歡迎與我們聯繫:(888) 827-8880或者寄電子郵件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想要獲得更多的信息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