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收債法律建議

On Behalf of | Sep 12, 2017 | Chinese

公正債務催收法案 (FDCPA) 通過確立法律界線來規範收債公司的運作,以此來保護人們的權益。收債公司必須遵守以下的指導方針來確保合法收債。

什麼是收債公司必須要做的:

  • 在收債前須先和欠債人溝通。收債人必須在收債前通過許可的方式(比方說寫信) 聯繫你。
  • 展現重要的信息。 收債人必須在收債前表明自己的身份,並且提供原債權人的信息以及欠債金額。

什麼是欠債公司不能做的:

  • 騷擾你或你身邊的人。收債人不能通過威脅你的人身安全來騷擾你,一天打無數次騷擾電話,或者使用下流的語言和你溝通。 收債人同樣不能騷擾你的雇主,家人,以及鄰居等。
  • 收取過多的費用。 收債人不能向你收取例如利息等額外費用,任何額外費用都是法律不允許的。
  • 提供一份假的身份信息。收債人必須表明他們自己的身份,並且無論如何不能提供一份假的身份來欺騙你,或者隱瞞原債權人的身份信息以及欠債金額。
  • 用錯誤的信息來誤導你。法律嚴格禁止收債人不能發給你錯誤的文件或者試圖用任何方法欺騙你。
  • 收債人不能詢問你的雇主,家人,以及鄰居任何有關你但是無關緊要的信息。收債公司只能詢問直接聯繫人關於你的信息。

如果你或者你身邊的人有收到過追債公司不合法待遇的經歷,請聯繫相關的律師。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關於這篇發表文章,請聯係我們的免費電話 (888) 827-8880 或發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