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H-1B工作簽證季節開跑,把握時機! 崧峰律師事務所免費提供服務

On Behalf of | Feb 13, 2017 | Chinese

洛杉磯訊(2016年2月12日)- H-1B工作簽證申請季節正式開跑!去年(2015)申請人數創下新高,將近24萬人申請!根據美國移民局之統計,2015年H-1B工作簽證,從4月1日開始收件,僅5個工作日,共計85,000個名額,全數額滿。移民局並在4月7日即停止收件。

考量2015年超過半數申請者未抽中H-1B工作簽證, 2016年皆會重新申請,估計中簽率可能僅有25% !但是請特別注意,抽中H-1B工作簽證後,並非一切就海闊天空。申請H-1B工作簽證程序繁雜,除必須先獲得美國勞工部的許可外,後續更有龐大的文件作業,我們聽過許多案例,申請人為了省錢,不委請律師,選擇自己申請,但移民局會從眾多中簽的案件中進行文件審查,若認為文件不完備或不符合申請標準(如:職位非屬專業),移民局就會否決申請人的申請。為了省下律師費,賭上未來,因小失大,非常不值得。

崧峰律師事務所辦理移民案件具有豐富經驗,我們深刻了解移民局需求,更清楚文件應如何撰寫,可通過移民局審查。本所對於所有申請文件之準備和提交,有百分之百信心,在 2015 年度中,本所有幸為52 名客戶申請,其中共計 50人,高達96%之比例,幸運被移民局抽中!而這 50 名中籤的H-1B申請者在本所的專業協助下,全部獲得移民局最終批准,百分之百成功率是崧峰律師事務所最大肯定與驕傲。.

為感謝多年來客戶對崧峰律師事務所的支持,且秉持回饋社會、服務群眾熱誠,今年,有10位幸運星將免費獲得崧峰律師事務所提供的 H-1B工作簽證全方面服務,本所已於今年(2016)華人工商大展免費為5位申請人申請H-1B,此外亦與UCLA及CalTech名校進行合作,提供2位免費申請H-1B之名額。

為兼顧服務品質,確保百分之百通過率,崧峰律師事務所堅持至少有10-15天之作業時間,以保障客戶最大權益,因此今年若有申請工作簽證之需求,應把握時機,立即與律師聯繫!想獲得更多關於H-1B工作簽證申請的資訊或崧峰律師事務所的信息,請參考官方網站www.TheWangIPLaw.com,或致電 (888)-827-8880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H-1B工作簽證過程的問題或對本刊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88) 827-8880 或以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聯繫我們。想獲得更多關於本公司的服務和咨詢,或需要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律師預約免費咨詢時間,請訪問網址www.TheWangIP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