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扎根美國的捷徑-H-1B工作簽證

On Behalf of | Feb 20, 2017 | Chinese

美國移民夢自20世紀初興起至今,仍方興未艾,美國多元開放的文化環境及移民歷史,對於移民政策,相較於其他西方國家,亦採取開放的態度。然而隨著移民人數逐漸增多,政府對移民條件漸趨嚴苛,若非極為優秀的天才博士人選,或是財力雄厚的企業人士,可透過投資方式移民,究竟一般中產階級的大眾,是否仍有機會完成美國移民夢呢?H-1B工作簽證,就是多數普羅大眾得以扎根美國,最省錢、最快速、最有效之捷徑之一。

關於申請H-1B工作簽證的過程,文件準備繁雜,若不幸遭到移民局要求複審(Request for Evidence),證明文件之完整與否,直接關乎H-1B工作簽證是否得以許可,因此選擇值得信賴的律師事務所協助,極為重要。崧峰律師事務所具有多年辦理移民的經驗,就申請H-1B工作簽證之步驟,本所簡要說明程序如下:

首先:雇主必須向美國勞工部先行遞交《勞動狀況申請》(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LCA)。美國勞工部的作業時間約為7天。這份申請係要求雇主須支付申請人,不低於現行工資標準的薪資(Prevailing Wage)。 

第二,獲得勞工部批准的LCA後,即向美國移民局遞交H-1B工作簽證申請,此時所需的文件包括:
雇主提供之材料:
• 雇主說明為什麼聘請申請人 (包含公司簡介、證明申請人職位具專業性及具有能力支付申請人不低於現行工資標準薪資)
• 錄取信件或聘僱合約(Offer Letter or Employment Agreement)
申請人提供之材料:
• 護照
• I-94 出入境記錄
• 履歷
• 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 大學成績單
H-1B工作簽證之政府申請費用,依據雇主公司規模的大小,在$1,500.00 -$2,500.00之間,另外雇主亦可選擇支付急件處理費用$1, 225.00 (Premium Process Fee),約可於每年4月1日開放遞件後15個工作日,知道是否抽中H-1B工作簽證。(請注意,關於坊間傳聞,支付急件處理費用可增加中簽比率,但依據本所這幾年的經驗,並無此說。)
在提交所需文件給本所後,我們的律師會協助處理所有後續事宜,包括I-129表格填寫、協助雇主、申請人解答任何有關申請H-1B工作簽證之疑問、協助申請人準備及證明具備申請H-1B工作簽證之專業文件,及協助申請人證明具有合法停留美國資格文件等。
此外,許多事務所的服務範圍僅包含前階段申請程序,但於抽中H-1B工作簽證後,並非一切海闊天空,因移民局會從眾多中簽的申請人中,進行資料審核,並從中要求複查特定申請人,本所之服務包含後續若移民局要求進一步提供證據時(Request for Evidence),全權協助申請人準備所有證明文件,且不再額外收受法律服務費用。
崧峰律師事務所多年來,秉持專業為客戶服務,我們雖然無法保證客戶抽中工作簽證,但對於所有申請文件之準備和提交,有百分之百信心,在 2015 年度中,我們有幸為52 名客戶申請,其中共計 50人,高達96%之比例,幸運被移民局抽中!而這 50 名中籤的H-1B申請者在本所的專業協助下,全部獲得移民局最終批准,百分之百成功率是崧峰律師事務所最大肯定與驕傲。.
近年來工作簽證申請人數暴增,且年年創新高,中簽率僅有25% (僅有大學學歷之申請者,可抽六萬五千個名額,若具有碩士以上學歷之申請者,可額外抽兩萬個名額),幾乎是在每年4月1日開放申請的第一天,申請名額即額滿。為兼顧服務品質,確保客戶百分之百通過率,崧峰律師事務所堅持至少有15天之作業時間,以保障客戶最大權益,因此今年若有申請工作簽證之需求,應立即與律師聯繫。
為感謝多年來客戶的支持,並秉持回饋社會、服務群眾熱誠,崧峰律師事務所及其立峰慈善基金會,今年將提供10位幸運星,免費獲得崧峰律師事務所 H-1B工作簽證之全方位服務,本所並與南加州各大名校合作,包含UCLA及CalTech,免費協助各校之優秀學子,申請H-1B工作簽證。
想獲得更多關於 H-1B 工作簽證申請過程的信息或崧峰律師事務所的信息,請參考我們的網站 www.TheWangIPLaw.com。或直接聯繫我們(888)-827-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