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給予您的商標國際保護

On Behalf of | Aug 12, 2015 | Chinese

隨著您業務的不斷發展, 您需要考慮您的品牌是否已經國際化。通常,美國的商標保護法對於想要發展國際業務的公司是不足夠的。商標僅是國有權利,各國家,地區皆不同。在想要決定什麽時候應該尋求國際商標保護時,請考慮以下問題:

1. 您的產品或服務目前在哪些國家有銷售,經營牌照或連鎖許可?

如果您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客戶,您一定要確保您的生意所在的每個國家,包括網上交易,都受到保護。這點對於保護您的品牌免受假冒或”山寨”貨品的模仿尤其重要。如果在一個消費者能認出您的品牌的的國家有人銷售仿冒品,國際商標保護就能夠幫助您。另外,如果有人在他國注冊了一個跟您的品牌相似的網域名稱,并有誤導消費者的可能,國際商標保護法能保護您的品牌不受模仿者的影響。

2. 您在未來三五年内有可能發展您的商品或服務到哪些國家呢?

隨著您業務的增長,您可選擇發展您的業務到別的國家。如果您在互聯網上給您的商品或服務打廣告,外國的創業者便有可能趁您還沒開發到外國市場,沒受國際保護前,冒用您的商標來賺錢。出於這個原因,在您未來想要運行的國家尋取商標保護是有益的。如果您的品牌在外國深受歡迎,假冒產品的出現可能比您能獲得國際商標權還快。

3. 哪些國家製造類似您的商品就在哪裏保護您的商標權益。

在有些情況下,假冒商品來自于出產源頭。像中國,臺灣和印度等的工業化國家現已具備能夠讓無德的公司迅速生產製造您的商品的”山寨版”。如果是這樣的話,您應該給予您的商標聯邦保護,以防止他人盜用或損壞您的商業信譽與名聲

如果有人開始在您現在所在,或以後想要駐扎的國家冒用您的品牌(或類似您的品牌)來銷售商品和服務,您需要考慮給予您的品牌國際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