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ing Life Through Innovative Ideas SM

註冊您的商標註冊您的商標註冊您的商標

On Behalf of | Apr 27, 2015 | Chinese

您的商標是對您的品牌識別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一個聯邦或國際註冊商標,您在品牌上的投資是沒有被充分保護的。最好的商標是抽象的設計,並非依照它所代表的商品或服務的字面意思來描述。例如,”GOOGLE”是一個搜索引擎;”APPLE”不是可以被吃的”蘋果”,而是電子產品。聯邦商標註冊為您提供以下權利:

1. 聯邦商標註冊的國家保護

聯邦商標註冊的擁有者有權利阻止侵權者在美國的任何地方使用該註冊的商標,即使侵權者已經首先在侵權者所在的地區給客戶銷售商品或提供服務。獲取一個聯邦商標註冊的最大好處是您的商標將在全國範圍內受到保護。擁有一個聯邦商標註冊是保證您的商標權利涵蓋盡可能最廣泛的地理區域的最好方式。

把聯邦商標註冊和更有限的,有爭議的”普通法”商標相比:商標權與其他知識產權不同之處在於可以自動在您註冊的區域內使用。例如,在商標權的條件下向加州洛杉磯的客戶銷售商品或提供服務,那麼您就僅僅在洛杉磯擁有稱為”普通法”商標的權利。在除了洛杉磯以外的地方,您就沒有對該商標的權利。

因此,如果競爭對手決定在紐約或舊金山開始使用您在洛杉磯一直使用的同一商標。為了阻止他們使用您的商標,您必須證明你在紐約或舊金山有商品的銷售。

在”普通法”的商標權之下,如果有兩家公司在臨近的地區做生意,並且使用相同的商標,每當一家公司擴展到對方的區域,通常需要昂貴的訴訟來解決這個問題。

總的來說,”普通法”商標不是保護商標的一種理想方式。聯邦商標註冊是保護您的聲譽、 商業和識別性的最佳手段。

2. 聯邦商標註冊會給競爭對手的通知

擁有一個聯邦商標註冊意味著通知你的競爭對手或任何想要使用的商標人,這是您的專屬智慧財產權。這樣,在商標侵權的案例下,您才有權利用聯邦商標註冊去收回利潤和獲取損失賠償。

3. 聯邦商標註冊可以索回律師費

如果您需要起訴侵權,擁有一個聯邦商標註冊能夠讓您索回商標侵權訴訟的律師費。根據美國知識產權法律協會(AIPLA),商標訴訟的平均成本是五十萬美元到兩百五十萬美元之間–這個金額取決於商标所涉及的利潤。如果您在这个诉讼案子中取勝,擁有一個聯邦商標註冊可以幫您讨回這些律師費。

4. 聯邦商標註冊的國際優先

如果您的商是在美國以外的地區使用,如台灣或中國,擁有一個美國聯邦商標註冊可以使您在其他國家擁有很重要的權利。這一重要權利主要體現在:如果美國承認第三方國家的智慧財產權,那麼您的商標權會在第三方國家受到美國聯邦商標註冊的保護。

在美國申請聯邦商標註冊通常在其它第三方國家充當”通知性申請”;如果您六個月之內提交國際申請,您將收到自動生成的美國申請日期。這說明了先申請者擁有優先商標保護權。

聯邦商標註冊申請的整個審查時間長短不同;儘管複雜性增加(例如,合法的反對)可能使它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不過一般是六個月至一年。一個經驗豐富的律師可以通過提交一個深思熟慮的申請來加快審查的進程。申請中的錯誤是無法挽回;即使商標最終成功註冊,初始申請程序中的錯誤可能最後使註冊無效和可能被第三方撤銷。
想要獲得更多的信息請與我們聯繫。